不知道叫什么

热衷于搞各种CP,随缘更新

极端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,天使🥣✖️恶魔⭕️

在天界和魔界住着两个极端,一个性情温和,他叫周柯宇,他是小爱神也是天界的掌权者

魔界呢,住着一个很虎的恶魔,性格比较偏执,敢爱敢恨,因为父母犯错而被贬到地狱当恶魔,他叫张嘉元,是一个恶魔,是魔界的掌权者


在一次天界与魔界大战,死伤无数,周柯宇无奈只好亲自去魔界求和

张嘉元:哟哟哟,人间小爱神给我跪下啦,这可受不起,快起来

周柯宇:恳求魔界停战,算我求你…

张嘉元收起了玩味的笑容,挑起了周柯宇的下巴,周柯宇羞红了脸

张嘉元:周柯宇,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?你忘了五百年前,我那在天界受尽折磨死去的父母吗?凭什么你现在说停战就停战,当初我哭着跪在天界求你的父母放过我的父母时,你们有想过会有今天吗?

可是父母做的错事,为什么要波及到孩子呢,孩子永远是最受苦的那一个,虽然父母也同样辛苦

周柯宇:元儿…我知道你恨我的父母,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养过我…他们做的错事,凭什么我要替他们承担?我现在只求你放过我的子民…他们是无辜的

张嘉元起了身给周柯宇来了一脚,md,太气了

周柯宇吃痛的躺在地上,地上是一滩血,难道自己就要死在这了吗?那他的子民怎么办?

周柯宇昏了过去,醒来是在牢狱里,那个曾经关押张嘉元父母的地方,面前没有其他人,只有张嘉元

张嘉元:想让我原谅你,可以,要么,你留在地狱,你的子民会相安无事,要么你回去,我们俩此生不复相见,以后如果大战,我不会再像今天这般宽恕你

张嘉元:妖界呢对你们天界不爽,指不定什么时候会战一场,你们天界现在还没有恢复过来,这一战,很难打

周柯宇挣扎起身,一个趔趄又倒在张嘉元的怀里

张嘉元:疼的话就别起来了,我想了想还是不弄死你了,弄死你对我和魔界也没什么好处

周柯宇:他们不是说不打了吗?怎么还出尔反尔呢?

张嘉元:害,你还是太天真了,妖界的目的是吞并魔界和天界的土地

周柯宇气的想打人,艹,什么道理啊

张嘉元:消停点吧,别把自己给搞没了,我还得去祭奠你

周柯宇:元儿你咒我呢?要死一起死好吧

张嘉元:我可不要,我还想找个对象呢?

对象?张嘉元这么虎,谁当他对象谁倒霉

周柯宇:你看我怎么样?

张嘉元:你不行,万一想搞你了,不忍心下手怎么办?

周柯宇:那你搞我吧,死别人手上,还不如死你手上

张嘉元:我可舍不得,与其把你囚禁在魔界,还是放你自由吧,好自为之

周柯宇:元儿,我们还会再见面吗?

张嘉元:会的…

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